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红色莘川 魅力卢氏”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6-20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我县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进一步营造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抓党建、凝神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红色莘川 魅力卢氏”大型主题摄影展在卢园广场隆重举办,6月20日,县委书记王清华、县长张晓燕等在卢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及部分县直单位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3000余人现场观看了展出。

微信图片_20210727175731.jpg

此次展出作品共分为“不忘初心 百年筑梦”“中流砥柱 时代先锋”“人民至上 幸福见证”“生态宜居 魅力卢氏”四个篇章。其中,“不忘初心 百年筑梦”篇章展现了不屈不挠、勤劳勇敢的卢氏人民敢于同命运抗争的顽强不屈精神;“中流砥柱 时代先锋”篇章展现了我县各级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致富增收的生动实践;“人民至上 幸福见证”篇章展现了我县各级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福祉的务实担当精神;“生态宜居  魅力卢氏”篇章展现了我县“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的生态治理理念。整场展览生动记录了莘川大地这方红色热土上发生的百年沧桑巨变。

微信图片_20210727175738.jpg

“通过观看了这次图片展,我看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历史进程,看到了我们卢氏县在脱贫攻坚、奋斗发展中取得的巨大变化,也更加懂得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前来观看的群众颇有感慨。 

本次活动于3月份开始筹备,全县各级党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和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投稿,通过层层筛选,最终从300余幅作品中筛选出100余幅优秀作品,集中观看时间从6月18日到6月21日,各乡镇、县直单位将有序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现场观展,观展人数达5万余人次。

同时,在全县“唱支赞歌给党听”百米百幅烙画展中展出了由三门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王东林制作的传统非遗烙画100幅作品,选取了红船启航、抗日战争、圆梦小康等100个经典事件,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成就,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朽功勋。(组织部 组织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