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史锁茹现场检查汛期尾矿库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量:

7月2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史锁茹带领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深入双龙湾镇检查尾矿库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8085801.jpg

在森达源尾矿库,史锁茹一行认真检查了尾矿库周边安全情况、防洪防汛情况、坝体情况和监测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尾矿库汛期日常安全管理、防汛渡汛工作安排、值班值守等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步尾矿库安全监管工作,史锁茹强调:一是要守牢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切实把尾矿库安全生产和治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二是企业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县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有关工作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险情要及时响应预案处置。三是要优化防汛工作预案,做好防汛应急实战演练,加强企业、部门、属地应急联动,确保汛期尾矿库安全运行。(应急管理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