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组工动态·学习进行时】 学习悟初心 实干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量:

9月27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微视频《安塞腰鼓》《鲍新民》及公益公告“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申纪兰》、时代楷模《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塞罕坝机械林场》《毛相林》《朱有勇》,学习了新华社报道《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于伟大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推动人才工作纪实》和县委书记王清华《在全县“抓发展开新局防风险促振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3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严实工作作风;夯实基层基础、狠抓工作落实,成为担当尽责的组工人才。

就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一要通过学习楷模事迹,不断汲取营养,牢记初心使命。争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通过剖析王书记讲话要求,找到与组织工作的结合点,提升工作质量,着力推进基层基础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示范带动组织工作整体提升;三要通过领会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突破人才工作瓶颈,拔高工作标准。通过把握政策优惠,广纳群贤引人才、多管齐下育人才、千方百计留人才、知贤善任用人才,为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