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组工动态·学习进行时】 学思践悟提能力 奋力担当展作为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量:

12月6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并就公众号文章《组织部的门、风、文、灯,齐了! 》进行交流学习。

会上,部分干部职工对照“组织部的门”“组织部的风”“组织部的文”“组织部的灯”,围绕组织工作方向、组工干部职责及个人工作经历畅谈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在学思践悟中加强自身锤炼,做好干部队伍的排头兵。

就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标准,会议要求,一要将个人学习与争做“五会型”组工干部的要求结合起来。作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管人才的人才,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积极适应形势,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努力成为推进各项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将专业学习与落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在调查研究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开展工作的本领。三要将理论学习与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的要求结合起来。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于完成各项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措施中,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就基层党建观摩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