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组工动态】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录用安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量:

8月3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录用安置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25名新录用公务员及各用人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3115703.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分配安置工作的通知》,2名新录用公务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新录用公务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勤学善思笃行,提升能力本领;坚持脚踏实地,甘于吃苦奉献;学会顾全大局,讲究团结协作;不忘修身养德,坚持正己守道;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为绘就精彩人生不断奋斗。

会议强调,各用人单位要对新录用公务员“思想上关心、工作上关爱、生活上关怀”,让新录用公务员感受到组织温暖,卸下心理“包袱”,安心踏实扎根基层。(组织部 公务员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