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迎“七一”,党员带头开展“党旗映莘川·洁城我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量: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意识和实干担当精神,凝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七一前夕,卢氏县在各级党组织和全县党员中广泛开展党旗映莘川·洁城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6月28日,由县委书记率先引领,县级领导身体力行,县直单位领导干部全员参与,在“好人公园”集中清理清除杂草杂物。同时,县直各党组织在本单位卫生区、分包楼院,组织广大党员开展清扫路面卫生、清除墙体广告、整理乱停乱放车辆等洁城行动,净化城区面貌。连日来,各乡镇在主要领导带领下,干部职工和辖区党组织深度参与,组织党员开展清洁河道路边、垃圾卫生死角、整治户容户貌、美化乡村环境行动,通过党员模范带头、引领群众参与,打造宜居家园。

活动中,各级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当先锋、做表率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给党的生日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