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之窗 > 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关于统计上报全县高学历干部人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2
点击量: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

为全面准确掌握全县高学历干部人才情况,健全高学历干部人才信息库,强化高学历干部人才的管理培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我县机关事业单位目前在编在岗、具有干部身份的正式人员,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

1、具有原“985”、“211”工程高校(不含其分校、网络学院、独立学院)或现“双一流”建设高校(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95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相对应的建设学科,不含其分校、网络学院、独立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高考时本科一批录取,取得学士学位,不含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毕业生)。

2、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取得博士、硕士学位)。

二、工作要求

1、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统计本单位符合上述条件的干部人才,并按填表说明填写上报《干部任免审批表》(附件1,以下简称审批表)和《高学历干部人才基本信息汇总表》(附件2,以下简称汇总表)。电子版请到干部股公共邮箱(账号:lsxzzbgbkggyx@163.com ,密码:LSXzzbgbk)下载。《审批表》电子版以“单位+姓名”形式命名,《汇总表》以单位名称命名,文件打包后统一命名为“某单位高学历干部人才信息”,并用U盘报送至县委组织部干部股。《审批表》纸质版“呈报单位”处和《汇总表》表头处加盖单位党委(党组)公章,《汇总表》“负责人”处由单位“一把手”签字确认。

2、符合条件的干部人才需提供本人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查看后归还)、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各一份,由单位统一收集上报。我县2017年引进的专业人才不再提供学历学位有关材料,只填报《审批表》和《汇总表》信息。

3、所有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请于4月29日下午下班前上报县委组织部干部股。如果无符合条件人员,请在《汇总表》内填写“无”,按要求签字盖章后上报纸质版或扫描件。

4、借调人员(含借出和借入)人事编制所在单位统计“减县补乡”人员由工作所在乡镇统计,并与编制所在单位做好对接,防止遗漏;各二级机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派出机构,由本系统一级机构汇总后统一上报。

5、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在接到通知后,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和标准要求上报,逾期未上报的视为无此类人员。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在统计时要实事求是,严格把关确保真实性和准确性,凡弄虚作假的,包括提供虚假材料、信息的当事人和本单位工作人员,县委组织部将记录在案。各单位上报的干部人才各项信息,最终以组织人事部门依据其本人学籍材料和人事档案审核认定的结果为准。审核完善后,县委组织部将建立全县高学历干部人才信息库,健全管理机制,做好源头培养,促进担当作为。

 

                          中共卢氏县委组织部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