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之窗 > 干部监督教育

干部监督教育

第七期卢氏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2021年卢氏大讲堂(第七期)暨全县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县人民会堂举行,邀请怀柔区委党校优秀讲师杨富文为我县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作专题辅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席伟林主持报告会。

CCCCCC.jpg

杨富文是中国宣讲家网宣讲家、北京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讲师、中国农业大学农民问题研究所研究员、全国毛泽东文艺思想研究会会员、北京京实培训学校客座教授。近年来,发表了《北京·怀柔创新发展与乡村振兴探析》和《“科学一百年 奋斗每一天”新时期怀柔精神的逻辑解析》等相关书籍和文章,并曾先后为河北丰宁、青海玉树、内蒙莫旗等地党员领导干部和北京石景山区委党校、通州区委党校等企事单位主讲《文献中的百年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等课程,深受学员好评。

DDDDDDD.jpg

报告会上,杨富文围绕“为啥学”“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做好党支部工作,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席伟林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运用《条例》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运用《条例》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摆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高度,以新时代党员干部历史责任担当精神,结合全县刚刚启动的“创五星支部、强基层基础”五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做到依照《条例》规范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党支部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三区两县一基地”的现代化卢氏砥砺奋进、奋勇争先,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贡献卢氏力量。培训班上,还以播放农村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视频的形式,对参会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就如何做好驻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