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县直机关党建办公室2022年10月派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派单通知

 

县直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现将2022年10月党建重点工作提醒如下:

一、紧扣“国之大者”,聚焦喜迎二十大召开,开展对党忠诚学习研讨、经验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党忠诚履职尽责。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采取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读书班、宣讲报告会、辅导讲座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二、认真对照2022年卢氏县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2年机关党建目标积分管理考评办法》《卢氏县机关事业单位五星党支部评分细则》等文件,对本年前三季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为本年五星党支部创建和年底考核做好准备。

三、党员信息系统维护工作已基本完成,各党组织请与工委联系导出本单位党组织、党员最新信息整理归档,并做好常规维护工作,如有变动,及时到工委进行更新,确保系统信息准确无误。

四、2022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和已通过县级联审的拟转正党员,各直属总支、支部应于10月底之前将党员档案审核无误后报工委审批,机关党委自行审批。

五、做好2022年10月份主题党日,开展好机关党组织“手拉手”结对共建三联三促活动,通过共学理论、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共享资源、共同提高。

六、持续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活动,坚持党建引领、资源共享,结合社区需求,配合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风险化解等重点工作。

    七、按照本年机关党建目标积分管理考评要求,要建立健全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调整向县直工委报备制度。以9月份统计的《机关党务干部信息表》为准,主管党建领导和党务工作人员需要调整的,应及时报工委备案。

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严格落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于2022年10月30日前将本派单通知(需签字、盖章)和月工作进度报告逐项说清工作进度、具体数字即可,字数控制在800字内,贵精不贵多)交县直机关党建办公室。

中共卢氏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党建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