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县直机关党建办公室2022年12月派单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量:



派单通知

 

县直各党(工)委、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现将2022年12月党建重点工作提醒如下:

一、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现代化卢氏建设贡献力量。组织全体党员于12月6日前完成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学习,并参加结业考试。

二、持续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活动,坚持党建引领、资源共享,近期以疫情防控和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配合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三、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各机关党组织要按照卢办〔2022〕62号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社区、农村、企业、群众,因地制宜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心理疏导、政策宣讲等活动,以实事好事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

四、结对帮扶为重点,做好2022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结对村开展“乡村振兴赋新能”手拉手活动,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到帮扶村走村入户,听民意、解民忧,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五、拟定于本月开展机关党组织“五星”党支部验收评定工作,各党组织要按照卢办〔2021〕32号文件要求,对照机关事业单位“创五星、强双基”标准,对本单位所有党支部自评星级,12月15日前将“星级党支部”申报表报至县直工委。

六、做好第四季度党费收缴工作。于12月1日至10日期间将本年第四季度党费存至县直机关党费专户,并持缴费凭证(党组织盖章)到县直工委开取收据。

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严格落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于2022年12月30日前将本派单通知(需签字、盖章)和月工作进度报告逐项说清工作进度、具体数字即可,字数控制在800字内,贵精不贵多)交县直机关党建办公室。

 

 

中共卢氏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党建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