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党员风采——统计局 孔帅军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孔帅军,男,1986年4月生,201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卢氏县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股股长。该同志2013年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强化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踏实进取,2019年卢氏县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2020三门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突出贡献个人”获得者。

一、积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该同志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持续学习、思考、实践、感悟中进行自我改造完善,锤炼党性意识,筑牢党性根基,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

二、工作踏实,主动担当作为

该同志有大局意识,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从未因个人私事影响工作。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等统计工作,业务量大、专业性强、涉及领域广,该同志负责期间,从未因人员减少、工作量大等原因而有丝毫怨言和懈怠,始终做到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该同志积极投身扶贫工作中,尽职尽责,始终严守服务人民群众的初心,注重行动做到知行合一,结合本户实际引导就业,帮助其顺利脱贫。

三、钻研创新,积极提效提质

该同志善于钻研学习,讲求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工作面临许多新的问题和挑战。为高质量做好统计工作,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他始终以对工作负责任的态度,加班加点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引,立足工作实际做优化创新,练就过硬业务能力。时刻把“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作为座右铭,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章程,确保相关上报数据的及时准确。同时,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开展统计服务和数据监测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支撑。

(如有问题,请致电0398-787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