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徽耀莘川 党旗展风采 > 先进组织

党徽耀莘川 党旗展风采

先进组织

【党员活动树先锋】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量:

    辉煌十月,党旗飘扬。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为主题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1.jpg红歌合唱颂党恩。“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曲唱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礼赞和满腔热爱,唱出了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峥嵘岁月,唱出了千千万万共产党员的矢志不渝,充分展现了全体机关事务队伍牢记嘱托、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重温誓词铭初心。“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全体党员牢记训词、践行誓词,积极投身机关事务事业的决心和信心,激励大家以更高热情和更强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工作。

理论学习强武装。活动集中传达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建强战斗堡垒 夯实执政之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综述》和卢氏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精神等,切实强化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党性观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视频观看增斗志。通过观看河南省“向二十大献礼”专题片《此水此山此地》第二集《此山》,大家了解到我县东虎岭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筹资金、强基建、兴产业的致富故事,全力展现了乡村振兴中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生活,真情讴歌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的新风貌、新奋斗、新精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立足岗位,积极工作。

疫情培训筑防线。积极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专题培训,宣传落实佩戴口罩,自觉参加核酸检测,扫检场所码等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自觉防控意识,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