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心下一代 情系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量:
11月3日,市关工委主任焦家德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红色文化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锁茹,新任县关工委主任丹保民,县关工委原主任彭修身陪同调研。

在县第二小学,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学校功能室、餐厅及音乐、舞蹈、书法教室,观看专题片,全面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及德育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学校切实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来到文峪乡磨上村,调研组实地感受“红军村”厚重的红色历史和革命文化调研组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红色文化的挖掘、保护、开发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红色文化感染力。

座谈会上,彭修身汇报了我县关工委工作情况。2020年,我县关工委认真贯彻市关工委工作意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在巩固和加强组织网络建设的同时,继续抓好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力所能及地开展资助关爱贫困学生活动,在固有基础上力争新突破。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继续根据本地实际,把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做精做细。同时,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和活力,推动卢氏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