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卢氏县举办老年人门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喜迎重阳。10月13日上午,2021年卢氏县老年人门球赛在卢氏县门球苑正式开赛。县委组织部副、老干部局、教体局、老体协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中共卢氏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卢氏县教体局、卢氏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县有10支队伍共计6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老年门球运动员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焕发,在球场上步法灵活矫健,动作挥洒自如,选手们沉稳、严谨、认真的打球精神状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交口称赞、掌声不断,热烈的竞赛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卢氏县商务队获得第一名,卢氏县教育队获得第二名,卢氏县党群队、卢氏县宣传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队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干部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更多老年人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让强身健体成为老年人追求的一种“时尚”,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