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共学一个思想、共树一个形象、共筑一个梦想

发布时间:2019-05-28
点击量:

为弘扬国粹,营造老干部大学的文化氛围,提高老年大学学员们的审美素质,挖掘学员们的潜能,培养认识美 、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5月22日,卢氏县委老干部局在县老年大学举办“挥毫泼墨抒情怀、同心共筑中国梦”夏季书画交流课。河南省书画协会会员、三门峡市老年书画协会会员、卢氏县老年书画学会名誉主席赵全中应邀来到卢氏县老干部大学与老年学员们及县书法学会的会员、爱好者们亲切交流隶术的文化艺术种类、起源、字形、特点、人物、作品、汉字写法等。

这次书法交流课是卢氏县委老干部局与老年大学学员、书法爱好者“共学一个思想、共树一个形象、共筑一个梦想”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交流课充满着正能量和精气神,不仅为书法爱好者搭建起联系书法家的桥梁和纽带,也为卢氏县老年大学学员发挥特长,切磋交流书画艺术提供了平台。卢氏县委老干部局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人才优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拓展精神文明创建的领域和渠道,丰富书画课内涵,构建文化艺术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