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夕阳风采

夕阳风采

卢氏县老干部大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量:

3月7日,我县老干部大学2018学年开学典礼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文峡,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建文出席开学典礼。县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全体学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吴文峡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大学的开班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同时对办好新时代老干部大学提出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大力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准确及时地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给老同志;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运用文化手段,引导老同志动起来、学起来、乐起来;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老干部大学的教学管理,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提高老同志的满意度。

blob.png县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对2018年老干部大学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李建文希望广大学员在学习和生活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正能量,在老年大学里收获知识、收获友情、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近年来,我县老干部大学教学班次和教学课程逐年增加,每期学员也在不断增多,2018年将继续开办包括时事政治、音乐、书画、舞蹈、文学等在内的14个专业,努力打造老同志康乐有为的精神家园,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增添正能量。

   沾衣欲湿杏花雨  扑面不寒杨柳风。不忘初心,以改革开放春风为契机办活办好老干部大学。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