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信息

人才工作

人才信息

这个大会,我县积极招才引智

发布时间:2020-10-25
点击量:
10月24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史锁茹,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县工业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新朝带领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1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出彩”为主题,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人社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洛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招才引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1095153.jpg


为积极引进人才,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我县精挑细选了12家企事业单位共150余个急需岗位参加此次招才引智活动。招聘活动中,史锁茹、翟新朝来到我县展位实地察看企事业单位招聘情况,并与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进行了交流。史锁茹指出,要积极宣传卢氏好政策,传递卢氏好声音,增强人才吸引力,落实好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千方百计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截至下午5时,共接收简历150份,初步达成意向65人。县人社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