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汤河乡:上好党建培训“第一课” 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量:

为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月7日,汤河乡组织开展党建培训“第一课”,对各类党务知识进行系统培训,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党建指导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问答、理论教学、卷面测试”的形式进行,围绕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五星”支部创建、困难群众关爱基金使用等基础工作详细讲解。在“五星”支部创建培训环节,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五星”支部创建以及当前“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存在哪些重难点等问题与参会人员深入讨论,各村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现场交流,共同探讨下步工作举措。“四星”村支部书记刘军朝在代表发言环节中表示,要深入总结去年“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短板不足,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整改提升,确保2023年“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接下来,汤河乡将持续深化党建业务培训,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汤河乡 强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