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卢氏县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人才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人才项目申报力度,提高服务效率,根据《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扶持资助实施细则(暂行)》(三人才办20181号)规定,现将申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

人才(团队)申报对象。符合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的若干意见(试行)》(三发〔2017〕21号)、《关于印发<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实施办法>等八个办法的通知》(三办〔2017〕49号)的有关条件和规定,从三门峡域外引进(含柔性引进)的人才(团队)。

人才项目申报对象。人才项目是指引进人才(团队)实施的项目。领域限定工业、农业、社会发展三大领域的自然科学类项目(文化创意归社会发展),重点围绕黄金、铝工业、煤化工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及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优质农产品开发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以及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文化创意、医疗卫生等行业。

二、申报类别及申报材料

(一)人才(团队)

申报类别。根据《三门峡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分类目录》和有关资格条件,按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级人才、青年英才4个层次,分创新创业团队、创新人才、创业人才3个类型进行申报。

申报材料。根据申报类型,选择填写《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申报书》《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申报书》《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业人才申报书》其中之一,并在申报书封面注明申报层次。提交身份、学历(学位)、证书(证明)、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

    (二)人才项目

 1、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创业产业化项目。包括在我县辖区内单独创办(或与我实体企业联合创办)的法人实体产业化项目、依托已有实体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类产业化项目、尚无明确承接地或合作伙伴的产业化项目。

申报材料:填写《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产业化项目申报书》,提交营业执照、合作协议、审计报告(没有的暂不提供)以及与申请项目有关的科技成果鉴定(评价)证书、查新报告、专利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成果持有人证明文件等证明资料,按顺序统一装订。同时编制递交《项目计划书》。

2、新型研发机构类项目。主要是指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民政部门)依法在我辖区登记的法人实体,注册资本500万元(含)以上,有相对固定、相应层次的研发人员,有明确实质的研发内容和项目,包括自建机构和合作共建机构。

申报材料。填写《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创建新型研发机构申报书》,提交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新型研发机构组建协议书、审计报告(前三项没有的暂不提供)、牵头人及主要研发人员身份证明书、学历(学位)证明文件等有关资料,按顺序统一装订。同时编制递交《项目计划书》。

3、科技合作类项目。主要是指受聘于我企事业单位,以我现有企事业单位为依托,开展基础研究、技术攻关、产品研发、高新技术引进推广等合作研发项目。

申报材料:填写《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书》,提交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合作协议、审计报告(没有的暂不提供)以及与申请项目有关的成果鉴定(评价)证书、查新报告,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证书等,按顺序统一装订。同时编制递交《项目计划书》。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申报实行联合受理,即人才办、县工信委联合办公,受理本级及尚未确定合作伙伴或承接地的人才(团队)、人才项目。报送材料具体要求:

1、人才(团队)申报材料、人才项目申报材料、《项目计划书》三个材料,分别竖向左侧装订或胶装(拒收塑料材质装订材料),一式七份报送,申报书、计划书电子版发至卢氏县人才办邮箱lsxrcb5767@163.com和卢氏县原科技局邮箱lsxkjj@163.com受理地点:卢氏县工信委高新技术股办公室(卢氏县原科技局二楼)。

2、报送纸质材料人员应携带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劳动合同(聘用协议)、合作协议审计报告,以及与申请项目有关的成果鉴定(评价)证书、查新报告,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证书原件,在材料受理人员核实附件中的相关复印件材料后,当场带回。申报人或申报单位要保证填报材料真实完整,表述要客观准确。暂时没有的证书、合同、协议、报告等,可暂不提供。

3、2018年3月19-3月28日提交纸质材料,请在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到受理地点申报。已受理材料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修改、补充。

4、2018年3月29日以后申报的人才(团队)和人才项目,请发相关材料电子版到卢氏县人才办信箱lsxrcb5767@163.com,纸质材料受理事宜另行通知。

 

申报咨询:县工信委高新科 郭卢华  13193976917

          人才办           0398-7875767

材料受理:13193976917

附件(请下载填写):

1、《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申报书》

2、《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申报书》

3、《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业人才申报书》  

4、《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产业化项目申报书》

5、《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创建新型研发机构申报书》

6、《三门峡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书》

7、《项目计划书编写基本要求

 

卢氏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卢氏县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