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 网络中国节·春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同心战“疫” 感谢有你——致县直单位驰援城关镇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量:

2021年末,新冠肺炎疫情在我省多地爆发,无情的病毒在我县周边蔓延,危及着家乡父老乡亲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城关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科学调度下,在县委组织部的关怀指导下,闻疫而动、依令而行,全镇上下迅速投入到全民抗疫的滚滚洪流中,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构筑起了“严防严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疾风骤雨砺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城关镇位于县城区,区域位置特殊,加之双节临近,在外返乡人员不断增多,疫情防控面临着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哪里艰苦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正值城关镇全民齐心抗疫的紧要关头,县直六十余家单位、三千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按照“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的活动要求,下沉到城关镇19个社区,投身抗疫第一线,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携手并肩,肝胆相照,共同抗疫。在社区疫苗接种、核酸采样、卡点值守、重点人员排查及管控等工作中,您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诠释忠诚担当,在城关镇筑起了同心抗疫的“红色防线”。

疫情当前,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忘不了寒冷的冬日,您们不畏严寒穿梭于社区各个楼栋和背街小巷,逐户上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排查登记重点人员的最美身影;忘不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您们以社区为“家”,以社区党员干部为“伴”,以疫情防控为“业”,大家苦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白天排查疫情,晚上统计汇总,不知疲倦、不言劳累;忘不了漫天飞雪、寒风刺骨时,您们毅然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保持“战位”,履职尽责,盘问、扫码、查验、登记、反馈....,周而复始、不厌其烦;忘不了领导的关怀,为值守卡点工作人员送去御寒物资和慰问品,嘘寒问暖、关爱倍至....。您们是英勇无畏却又默默无闻的“逆行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更是人民生命安全的“守护者”。这个冬日,您们带给城关镇不仅是自信充盈的抗疫力量,更是满满的感动感怀,正是您们的无私奉献和执着坚守,展示了城关最美的风景,构筑了城关最强的屏障!正是有了您们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城关镇方能在这场战疫大考中坚韧不拔、步履铿锵!在此,城关镇党委、政府谨代表七万余城关儿女向您们的强力驰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您们真诚的道一声“感谢有你,您们辛苦了!”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这个春节因疫情注定不平凡。伴2022年春节的脚步临近,疫情防控也将进入高度戒备期和决胜的关键期,容不得一丝一毫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当人们沉浸在浓郁的节日气氛中,万家团圆欢渡春节时,我们还须振奋精神、坚守岗位,一鼓作气、乘胜追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用初心践使命,用已力护苍生,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守护清清卢氏“一方净土”。

众志成城,抗疫必胜。待山河无恙,疫霾散去之时,城关镇党委、政府诚挚的欢迎您们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值此岁序更迭,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城关镇党委、政府真诚地向您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卢氏县城关镇委员会

                    卢氏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6日